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5级本科考研讲座
日期:2017-04-12 15:56:04 添加人: 点击率:

4月11日晚六点半,我校经贸学院举办2015级本科考研讲座。讲座由沈院长主持,邀请新东方考研培训机构的相关负责人主讲。

本次讲座主要讲解了关于考研的三部分内容。第一是考研的学科,包括政治、英语、数学以及各专业课,并详细分析了各科题型、分值以及复习时间和内容的安排。第二是说明研究生的类型,分为学硕和专硕,讲解了各自的利弊以及其优势和未来的发展前途。第三是系统的介绍了考研的各个环节的相关时间以及每个阶段对应的任务。

通过这次讲座,相信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深刻的了解,也对自己的未来人生有了初步规划,消除迷茫,走向人生的正确方向。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8617782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