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在山管足球赛中荣获亚军
日期:2017-04-15 15:41:50 添加人: 点击率:

传承足球美,飞扬学子情。2017年4月13日下午,经贸学院与机电学院在足球场上开展球赛的激烈角逐。各位老师、同学们前往加油助威。

我校足球赛激烈持续了大约两周,我院足球队在各个队员的相互配合、积极协作下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秉承着经贸学院永不退缩、勇敢无畏、坚持不懈的精神,经贸足球队披荆斩棘,晋级4月13日下午的总决赛。赛场上他们的挥汗如雨带给我们激励和感动,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经贸学院凭借巧妙的攻略,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多次突破环旅队的防线,破门得分。上半场比赛火热。中场休息后,指导人员对球队队员进行调配及战术调整,比赛进入下半场的激烈酣战。场上身着黄色球衣的经贸队员们激情澎湃,场下观众席上呐喊声不断,队员们的加强防守策略效果显著,一度使对方难以攻破防线,互相配合,团结协作,最终经贸学院获得亚军,较去年相比更上一层楼,为经贸再添风采。

此次比赛锻炼了球员的体魄,搭建了球员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加强了团结合作精神,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8617782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