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17-09-11 13:14:17 添加人: 点击率:

历经了紧张又充实的准备工作,我们迎来了17级新生。九月初的山管,九月初的经贸,依旧是那一群忙碌的身影,依旧是那热闹火爆的报到场景。

经贸学院的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学院领导、老师和大二大三的学生们,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不惜牺牲自己的周末时间。为了使迎新工作更加顺利有序的开展,参加迎新的老师和学生们分别在火车站、汽车站引导新生乘坐学院车辆,在校内的报到地点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并收发材料,耐心的为新生们解答各种问题,最后带领新生前往宿舍。整个迎新活动在学院领导的组织安排下有序的进行着,最终帮助所有的经贸新生完成了报到工作。

经过两天的忙碌,2017级的迎新工作也已经圆满结束了。新生们开始了他们的军训生活。在此,预祝新生们的军训汇演圆满成功,也预祝新生们的大学生活精彩纷呈!(经贸学院学生会 供稿)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8617782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