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暨2017级迎新晚会
日期:2017-10-27 21:00:10 添加人: 点击率:

10月25日晚,经贸学院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在学校小广场举办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暨2017级迎新晚会,经贸学院院长沈君克和学院老师以及全体新生观看晚会。

晚会特邀济南广播电视台《有一说一》节目主持人张启迪主持,18点30分,晚会在《曾经的你》和《不再犹豫》两首激昂的歌曲后拉开帷幕。一首动听的《我的梦》展现出莘莘学子圆梦高考、对大学的向往和憧憬;相声《万事需创新》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背景,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创新思维;舞蹈《茉莉花》展现出山管姑娘像茉莉花一样忠贞、纯洁;小品《竞选村长》以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村里公开选举村长为故事情节,用幽默的语言表达出十九大传播的反腐倡廉的信号;诗朗诵《永远跟党走、献礼十九大》用朴实的语言、优美的旋律将本场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本场晚会在一曲气势滂沱的《走向复兴》后圆满结束。

整场晚会,主题鲜明、气氛热力,演员的精湛技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晚会节目充分弘扬了正能量,演绎了主旋律,坚定了经贸学院师生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本次晚会是经贸学院献礼十九大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学院还将通过一系列师生喜闻乐见的活动,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思想。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8617782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