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生篮球赛 经贸学子勇夺双冠
日期:2017-11-02 09:32:01 添加人: 点击率:

为丰富大一新生的校园生活、展现新生的精神风貌、提升新生的身体素质、加强各学院的认识与联合,我校于2017年10月举办了激动人心的年度新生篮球赛。经贸学院男篮女篮优秀的17学子踊跃参赛,他们如野马驰骋在疆场上,挥洒热血,不停奔腾,过五关斩六将,全力突破小组赛、淘汰赛和半决赛的重重关卡,势不可挡闯进总决赛。众望所归,在经贸学院老师们,学生会成员们,还有热情洋溢的同学们的激励鼓舞下,他们为我院取得了全校瞩目的优异成绩:男篮尽显霸王之气,披荆斩棘,篮球精神星火相传,再次独占鳌头,一举得冠;女篮巾帼不让须眉,刚柔并济,齐心协力,一马当先,将桂冠收入囊中。

从第一场比赛到决赛,每一场比赛经贸队员都拼尽全力,每一场比赛经贸教练都在场下指挥运筹帷幄,每一场比赛经贸学子都奋力呐喊给队员加油鼓劲。“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所有的成功都需要大量的铺垫与基础,双冠的取得不是偶然,经贸学院如今所获的成就全都来源于全院师生的共同支持与努力。此次篮球赛的辉煌成就,在经贸学院掀起锻炼身体的热潮,激起新生们凝聚力和自信心,同时也加强了各学院间的交流,为2017-2018学年的工作顺利开展赢得开门红。

经贸学院向来是不畏困难,奋勇前进的!寒冷的秋末,我们挥洒着激情的汗水,掀开了经贸新生活力的第一页!愿经贸学子更加努力奋进,愿经贸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8617782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