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走访慰问贫困生 爱心暖冬在行动
日期:2018-01-17 13:35:08 添加人: 点击率:

1月16日,经贸学院院长沈君克、办公室主任杨成宝、班主任李一鸣老师赴淄博走访慰问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新年来临之际,为贫困学子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沈院长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和成长历程,对学生的生活状态和学习态度给予了肯定,鼓励学生自强不息、乐观生活、勤奋学习,把生活的困难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学校、学院将全力帮扶,助力学生完成学业、成长成才。同时,学院给学生送上了慰问金和春节慰问品。学生表示,感谢学校能在家庭最困难的时刻给予关心和帮助,将更加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学院的期望。

通过家访活动,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为贫困学子送去学校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切实做到了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使学生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有利于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家庭困难高校学生资助政策,更有针对性地做好教育精准扶贫工作,响应了学校开展的2018年“坚守初心使命,培养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家访活动。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8617782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