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女生节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8-03-11 10:15:53 添加人: 点击率:

3月8日晚6:30分,我院在我校小礼堂举办了以“芳华绝代,经贸花开”为主题的女生节晚会,师生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表达了对女生们最美好的祝愿。经贸学院老师及我校各学院学生会主席、经贸学院学生会干部作为特邀嘉宾莅临晚会现场观看演出。

晚会在节奏欢快带感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五彩灯光下这群舞者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晚会的进行营造了热烈的气氛。歌舞、小品、朗诵、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歌曲《我唱情歌给你听》饱含浓浓的深情,浪漫又唯美,将我们带入美妙的境界;相声表演《我是女生》、小品《糊涂话剧团》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带给我们无限的欢乐,引得大家阵阵喝彩;民谣弹唱《这个年纪》声声真切,唱出青春年少的蓬勃向上;乐舞《凉凉》以二胡跟小提琴合奏的方式来伴舞,乐器联奏的悠扬音符向观众传播着祝福;古典舞《半壶纱》的表演,舞姿优美动人,展示着中华古典的神韵,令人着迷;《芳华》朗诵情感真挚,字字珠玑。

互动环节师生踊跃参与,全场笼罩在一片欢快激情的氛围中。男士蒙眼穿越障碍,为对面的女生送去美味的蛋糕。辨别真假女神,找出人群中美丽的她。台上台下互动不断,互动嘉宾的表演也博得了台下同学的阵阵掌声与喝彩。随着歌曲《那些花儿》结束,本次女生节晚会也在大家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此次女生节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经贸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诉说信心与希望,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在此祝愿山管简单率真的女孩们,未来的时光里一切都好。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8617782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