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3-23 13:56:53 添加人: 点击率:


2018年3月22日上午,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多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观看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给党员同学们上了一堂特别的党课。观影过程中,党员同学们纷纷被该片呈现的恢弘场面所震撼,大国雄姿仿佛屹立在眼前,不由从心底发出感叹“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方面,以宏大视角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

党员们观影后表示,《厉害了,我的国》这部影片呈现的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这么多的“中国制造”,这些改革发展的伟大成果让人倍感鼓舞、倍感振奋,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创新强国、研发强国、责任强国的自豪和骄傲。大家纷纷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像影片中的创造者一样以更饱满的姿态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学习中,努力成为新时代中的一名奋斗者和奉献者。我们相信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8617782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