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二届学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8-04-17 10:00:27 添加人: 点击率:


为了丰富课余生活,增强我院学生的团结协作精神,2018年4月14日上午,经贸学院第二届学生运动会在运动场上如期开幕,我院一百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多个项目的角逐。

本次运动会分为田径运动会和趣味运动会。田径运动会主要项目有100米、400米、800米、跳高、跳远以及铅球等,比赛按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开进行。一个个小组冠军接连产生的同时,场下的同学们也激情响应,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趣味运动会共包括五个项目,分别是:“十人九足”、“背靠背心连心”、“风火轮”、“拔河”、“跳大绳”。它与田径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鼓励全员参加,重在提高同学们的凝聚力。“十人九足”促进男生女生之间更加默契的配合;“背靠背心连心”通过特殊的考验方式大大提升了本次比赛的趣味性;“风火轮”考验了同学们的向心力;拔河和跳大绳比赛更是展现了各专业代表队之间良好的团队精神。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响应本次运动会“激情运动,享受运动”的主题,用热情和激情使得本次运动会成为了同学们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大舞台。更是增进了学院各班之间的沟通,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院会在日后的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与辉煌!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