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一期心理联络员培训顺利开展
日期:2018-04-20 13:54:34 添加人: 点击率:


为了提高心理联络员对心理专业知识的了解,更好地开展工作,4月18日下午14点我院于8号楼301室开展第一期班级心理联络员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朱敏老师主讲,我院各班心理联络员积极参与。

本次培训会重点针对心理联络员角色定位、工作职责及方法等方面进行讲述。培训会上,朱敏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基础心理学理论知识,并结合相关现实案例及自身经历进行生动讲述。悉心引导同学们对常见心理问题进行识别,同时对同学们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作出具体要求。

此次心理联络员培训会让心理联络员更加清楚自己的职责,同时了解到很多心理方面的专业知识,能够更好的去配合心理老师帮助同学。这次活动的时间虽是有限的,但它带给同学们的思考却是无限的,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了解心理,正视心理,也重视心理,在随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