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与济南君安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18-09-30 09:25:45 添加人: 点击率:


29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与济南君安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君安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济南君安泰投资集团董事长鲍雷胜、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董以涛、经贸学院院长李全海、副院长杨成宝、张劲青及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董以涛与鲍雷胜共同在协议书上签字。

签约结束后,双方就项目互动、科研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