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赴鼎格商学院深入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日期:2018-10-26 09:27:02 添加人: 点击率:


10月25日,经贸学院院长李全海、副院长杨成宝、张劲青等赴鼎格商学院,就进一步推动双方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阿里巴巴国际业务发展区域经理郭代言、山东鼎格商学院院长胡金钟等接待了我院一行。

李院长一行在胡金钟院长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文化、组织机构建设、发展历程,听取了关于鼎格商学院的概况、组织架构、课程设置、学院规划等内容。

在座谈会上,李全海院长首先对鼎格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企业的文化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表示高度赞同。随后介绍了我院目前校企合作的最新进展,指出只有创新才能使校企合作有进一步的发展,要通过定期的调研学习、沟通交流找到学校与企业的共鸣点,先进行顶层设计,后层层推进,将企业先进理念融入到人才培养中,真正使合作成果落到实处、产生实际效果。

胡金钟院长十分认同李全海院长提出的思维架构和发展方向,并表示通过学校搭建的平台可以更迅速的挖掘培养优秀人才,更加高效的找到核心竞争力,一定要经常性的进行探讨规划并积极推进落实,为人才发展、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