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献礼八十周年校庆主题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8-10-25 08:36:14 添加人: 点击率:

弦歌八十载,奋进新时代

――经贸学院献礼八十周年校庆主题晚会圆满落幕

经贸学院献礼八十周年校庆主题晚会暨2018年经贸学院迎新晚会于10月24日18:30分在芳华广场隆重举行。莅临本场晚会的嘉宾有:山东管理学院纪委书记房克乐、副校长董以涛、副校长杨茂奎、党委宣传部部长潘峰、团委书记商漱莹以及经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

本场晚会分为三个篇章:新生情、经贸梦、山管魂。晚会在鼓乐齐鸣、气势辉煌鼓舞《龙腾盛世》中拉开序幕。《我的天空》、《看月亮爬上来》等歌曲节目震撼人心;相声表演《我的学生时代》与小品《糊涂话剧团》诙谐幽默,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傣族舞《走在山水间》、藏歌舞《放牧姑娘》等节目也成为了晚会中的一抹亮色,尽展民族特色。器乐合奏、诗歌朗诵,街舞表演、T台走秀……各项节目精彩纷呈,传达着每一位经贸学子对学校的深情和祝福。经贸学院献礼八十周年校庆主题晚会在经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代表的献歌《国家》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场晚会生动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强的专业素养。八十年峥嵘岁月,八十年风雨兼程。在八十年华诞之际,让我们真诚地祝愿我院再积历史之厚蕴,再展宏图谱华章!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