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建校八十周年庆祝大会圆满完成
日期:2018-10-29 11:09:49 添加人: 点击率: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八十华诞桃李芬芳。2018年10月28日,山东管理学院建校八十周年庆祝大会在长清校区大学生文体中心隆重举行。省市有关部门单位领导,来自海内外的嘉宾、高校代表、社会各界代表,以及在校师生代表近2000人欢聚一堂,共同参与这场盛大的庆典。

上午8时30分,我院学生代表引领前来参加校庆大会的校友们到文体中心。 9时,校庆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由山东管理学院院长邹广德主持,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担当新使命,踏上新征程》的致辞讲话,校领导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更加努力,争取早日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在高亢嘹亮的校歌声中,山东管理学院建校八十周年庆祝大会圆满结束。

  

  

上午10时30分,经贸学院在我校六号科研教学楼668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座谈会,本次大会由张琪书记主持,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有我院张连美书记,李全海院长、杨成宝副院长、张劲青副院长。大会期间,校友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目前所从事的行业及工作,互相交流借鉴经验,并借此机会与老师们叙旧,表达着对母校深切的依恋和对老师真挚的思念。座谈会结束后,中午12时,领导们及校友们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就餐处就餐,就餐完毕后,部分校友参观了我院孵化基地,下午14时30分,我校组织广大校友参观了校史馆及图书馆,感受山东管理学院建校八十年的飞速发展和巨大变化并随后自由参观了校园。  

 

晚上18时30分,庆祝山东管理学院建校八十周年文艺演出在长清校区大学生文体中心隆重举行,全体来宾和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晚会,整场晚会精彩纷呈,各节目用多彩的形式表达着对我校八十岁生日的衷心祝福,历时一个半小时,校庆晚会在阵阵掌声中圆满完成。

   

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是一所大学不断进步的不竭源泉。相信在一代又一代山东管理学院老师和学子们的努力下,我校一定会稳步向前!最后祝愿山东管理学院筚路蓝缕,始成六秩基业;继往开来,再创世纪辉煌!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