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邀请全国劳动模范王进来校作报告并授聘客座教授
日期:2018-11-09 15:17:17 添加人: 点击率:


11月8日,全国劳动模范王进受聘仪式在明德楼366会议室举行。学校纪委书记房克乐出席仪式,代表学校为王进颁发“山东管理学院客座教授”聘书。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仪式结束后,王进为我校经贸学院400余名师生作了报告。报告会由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连美主持。报告会上,王进结合图片、视频和案例,从工作和创新两个角度出发,用质朴幽默的语言为在场师生讲述了一名一线电力员工的艰辛与坚持,展示了电力工作者精湛的技术和严谨的态度,诠释了敬业、精业和立业的深刻内涵,更体现出了一名共产党员“特别能担当、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气质。王进的报告让师生深受教育和启发,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张连美在总结中勉励师生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为学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活动是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进《山东管理学院贯彻落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实施方案》落地落实。

据悉,王进作为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输检中心带电班副班长,先后获得“大国工匠”、“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四青年奖章”、“中国最美职工”等诸多荣誉称号,并且凭借刻苦钻研的精神,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成为该奖项最年轻的第一完成人。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