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山东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中获奖
日期:2018-11-10 10:47:47 添加人: 点击率:


近日由教育部组织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历时半年多的时间落下帷幕,我校经贸学院电商专业扶贫队喜获山东省比赛铜奖。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国务院发起、教育部主办,是目前覆盖全国所有高校、影响最大的赛事活动之一。本届山东省比赛共吸引了134所高校的近3万支学生团队10万多名学生报名参赛。我校自4月份启动备赛工作,由校团委主办、经贸学院承办组织了校内选拔赛,共有近40个团队(项目)报名参加,最终经贸学院副院长杨成宝指导的电商专业扶贫队代表我校参加省赛,并参加了教育部在山东临沂举行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同来自全国29个省份、160余所高校的200多支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600余人走进沂蒙老区,传承红色基因,服务乡村振兴。

学校将继续以大赛为抓手,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加有力的引导和支持。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