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日期:2018-11-13 16:09:51 添加人: 点击率:


为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精准定位学生培养目标,我院于11月12日中午在6号科研楼572室举行学生座谈会。杨成宝副院长、陈蕾老师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主要围绕教学工作展开,贴近学生群体,了解学生真实想法,为进一步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和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奠定基础。座谈中,各班同学代表畅所欲言、反馈学情,对如何活跃课堂氛围、如何提升教与学的效果,如何准备出国和考研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杨成宝详细记录了学生代表反馈的内容,并针对不同年级学生当前学习关注点的差异进行现场分析和指导。在总结中,杨成宝阐明了我院开展教育工作以学生为本的初心,明确了教师教学以成果为导向的重心,更强调了专业建设以培育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的愿心。

此次座谈会为加强师生交流构建了良好平台,也为我院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优化教学质量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本次师生座谈会不仅落实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活动月”的具体要求,更用行动体现了我院师生全员“迎评”的信心与决心。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