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8-11-14 23:49:38 添加人: 点击率:


11月10日,“2018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总决赛在成都市西南民族大学拉开帷幕,我校由经贸学院经济学专业8名学生组成的2支队伍在区域赛脱颖而出,闯进全国总决赛,最终获得了全国一、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2018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由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全国博弈论与实验经济学专业委员会组织,分为区域赛与总决赛两个阶段的比赛,本届比赛共吸引全国92所高校的200多支学生团队报名参赛。我校9月份启动备赛工作,由经贸学院经济学专业的12名学生组成了3支队伍,在区域赛中我校有2支队伍以优异的成绩入围全国总决赛;这2支队伍在总决赛备赛期间及比赛过程中刻苦努力、团结协作,熟练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最终从80多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取得全国一等奖和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5名指导教师辛宇、许鹏、苏清芳、张中正、张慧丽也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参赛同学的实践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同时也为经济学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打下良好的基础,对经济学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