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省劳技经管系与我院学生会交流会顺利完成
日期:2018-11-15 09:55:47 添加人: 点击率: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会对外沟通交流,提高各部门工作水平,11月14日下午,经贸学院邀请山东劳动技术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学生会来我院,与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进行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大家同聚一堂,互相交流学习。

首先,由我院学生会主席高剑主持发言,并代表经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对省劳技经济管理系学生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主席分别介绍了学院的教学办学情况、专业特色及学生会组织结构。我院学生会代表肖钰展示了最近一年来我院承办的各种晚会及活动和学生会相关工作。双方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依次介绍自己及本部门的职能和工作任务,并用互问互答的方式深入的进行了交流学习,分享工作经验。

最后,高剑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将继续依照学校、学院发展的大方向,加强与各方协作,配合学院将各项学生会工作顺利推进。省劳技学生会主席范浩赠予我院学生会两幅书法作品及专业书籍。高剑代表我院学生会表示感谢并祝愿双方友谊之树常青。会后,双方一同参观我校大学生孵化基地与校园,作进一步交流。

通过此次工作经验交流会,双方学生会均获益匪浅。这次活动不仅促进了两校学生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更为今后的学生会工作指明了方向,拓宽了工作思路。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