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男篮夺得新生篮球赛亚军
日期:2018-11-15 10:14:42 添加人: 点击率: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我校学生综合素质,本着增进友谊、强健体魄的根本原则,我校举办了新生篮球赛。11月13日下午,在同学们的欢呼与呐喊声中,决赛之战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经贸男篮以38:41斩获男子组亚军。 

本次新生篮球赛男、女篮各九只队伍参加,比赛采取车轮战的形式循环积分。回顾过去两周的赛况,经贸学院男篮团结一心,刻苦训练,不畏伤病,全力以赴,以昂扬的斗志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决赛。决赛正式开始,篮球场上队员们动作连贯、配合默契,展示出较强的实力。场上裁判员认真负责,确保比赛的公平与公正。整场篮球赛高潮迭起、堪称精彩,比赛分数交替上升,一次又一次的超越与被超越,使得比赛扣人心弦。最终经过激烈比拼,经贸男篮惜败,夺得新生篮球赛男子组亚军。

本次篮球赛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展示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与综合素质,更展现了经贸学院的团队协作精神与核心凝聚力,为我校文化建设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贸永不言败,新生篮球赛,我们明年再战!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