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山东省工会十五大开幕式
日期:2018-12-11 17:23:53 添加人: 点击率:

为了引领我院大学生对学校的定位和对工会发展新政策、新动态的深入了解,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赵庆蔚老师的带领下于2018年12月10日前往山东会堂参加山东省工会十五大开幕式。

会议中强调,全省工会广大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希望广大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围绕时代主题,做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奋斗者;发扬伟大品格,做新时代精神风尚的引领者;立足岗位成才,做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劳动者。

此次参与会议,让我院师生在工会工作总结中感受到了劳动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促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争当模范先锋。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