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赴长清区农业局开展工作调研
日期:2018-12-12 09:40:32 添加人: 点击率:

为充分践行服务地方经济理念,挖掘电子商务资源,拓展校企合作。12月10日,经贸学院院长李全海、副院长杨成宝一行赴长清区农业局就电商合作事宜进行调研,并与长清区农业局主要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李全海院长首先对我校及经贸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李院长表示近年来我校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做了大量工作,学校先后与菏泽市成武县、济南市商河县等地签署了电商战略合作协议,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长清区农业局高局长对长清区的自然资源、区位优势、行业分布及特色农产品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长清区电子商务的现状和发展战略做了详细分析。双方就长清区农产品电子商务的发展进行了讨论,深入分析其优势、潜力、发展方向和发展路径。双方均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合作联系,充分发挥地缘优势,将长清区的电商工作做实做精做亮。

此次调研,为发挥经贸学院电子商务资源优势,积极参与地方电子商务产业建设,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