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赴临淄区行政服务中心洽谈项目合作
日期:2018-12-16 21:02:27 添加人: 点击率:

12月14日上午,经贸学院院长李全海、党总支副书记张琪等一行4人赴临淄区行政服务中心就电商扶贫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并与临淄区团委书记张刚进行了座谈。

李全海首先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然后介绍到电子商务专业是我校省级品牌特色专业,经贸学院依托专业优势及专业定位近年来在农村电商扶贫领域取得了许多实实在在的成果,先后帮助地方政府建成“淘宝村”、“淘宝镇”,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电商扶贫在优化农村产业结构、助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的作用越来越突出,为乡村振兴添加了新动能。临淄区团委书记张刚认为农村电商通过对传统购物模式的冲击,不仅可以在农村地区产生思想观念的更新,而且对推动农村的经济文化发展、增加农民收入以及推动城乡协调发展都会产生不可忽视的强大作用。此次座谈是双方对发展农村电商共同愿景的双向选择,希望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临淄区农村电商、产品产销、精准扶贫工作发展,实现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此次座谈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双方希望在今后加强人才交流,扩展合作领域,建立健全多层次、常态化工作机制,使共识进一步形成,思路进一步拓宽,相互支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