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党总支与济南市商河县电商产业园党总支签署合作共建党建基地协议
日期:2018-12-16 21:04:36 添加人: 点击率:

12月14日上午,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党总支与济南市商河县电商产业园党总支举行合作共建党建基地签约仪式。商河县电商产业园党总支书记刘晶晶、商河县商务局局长张立波 、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连美、院长李全海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双方首先举行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党建工作及“中国淘宝村”创建工作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双方一致认为要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搭平台,通过对接平台,实现组织共建、队伍共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党建共建中推动合作,在合作中促进双方互利发展。要通过支部共建的新平台,不断增强校地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党建与电商扶贫工作双促进的良好局面。

党组织结对共建是我校与济南市商河县政府达成电商扶贫战略合作项目的基础上,通过党建共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堡垒促进作用,增强党建工作新活力和整体效应,同时也有助于双方积极探索电商扶贫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更好的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