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连美为2018级学生上党课
日期:2018-12-18 12:58:23 添加人: 点击率:

为增强我院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树立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12月17日晚,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连美在图书馆副楼报告厅为全体2018级新生讲授了一堂以“追求远大理想,树立坚定信念”为主题的党课。

会议伊始,张连美以“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你的理想信念是什么?”、“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是什么?”、“你认为怎么样是成才?”三个问题提问在场学生,同学们积极踊跃回答,气氛热烈。接下来,张连美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这两方面来详细阐述了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如何成长成才。张连美还指出,“忠诚、廉洁、担当”是中国共产党党员干部的核心素养,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是党员干部们永不更改的理想信念。因此,处在新时代的大学生们更应该树立一个符合自己实际情况的理想信念,并要以党员们的优良素养来更高标准的要求自己。最后,张连美对2018级新生们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在大学生涯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更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成长、成才”,并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讲座。

本次“理想信念”主题讲座提升了学生们的思想境界,使经贸学院学生对党组织和党员有了新的认识。不仅牢固坚定了我院学子的理想信念,更为大学生学习生涯规划指明了方向,并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