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教师参加纪念农村改革四十周年暨《惠农富农强农之策》出版座谈会
日期:2018-12-20 15:13:53 添加人: 点击率:

2018年12月19日,经贸学院副院长杨成宝、张劲青,党总支副书记张琪等一行7人参加了由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智库联盟在济南召开的“纪念农村改革四十周年暨《惠农富农强农之策》出版座谈会”。山东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研究员、泰山学者张卫国主持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中,多位专家学者分享了他们对我国以及山东省农业农村改革的思考,深入讨论了我国农业农村改革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与会者一致认为,要深刻总结40年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宝贵经验,以改革创新精神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农业农村工作,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通过此次座谈会,老师们对农村改革的主要内容和领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未来农村改革的突破口及改革方向有了清晰认识,为今后在相关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了思路,促进了教学和科研水平的提高。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