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与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18-12-21 14:17:53 添加人: 点击率:

2018年12月20日下午,经贸学院与北京京东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明德楼366会议室举行。京东大学校企合作部副总经理王琦、山东网商集团总经理孙超、经贸学院院长李全海、副院长杨成宝、党总支副书记张琪及其他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王琦介绍到京东大学电商学院是京东集团为了助力院校向电商行业输送具有岗位实操技能的院校毕业生而设立的校企合作官方培训部门。围绕“市场需求为导向,能力培养为中心”,结合前沿电商运作模式及热点业务群体、整合互动线上线下资源,与院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李全海指出双方要总揽全局、梳理框架,结合各自需求与优势搭建全方位合作平台。要发挥老师的核心作用,通过多渠道、多专业的学生培养真正使学生受益,通过榜样力量提高示范效应。要有系统、有规划、有全局、有重点的找到项目具体落脚点,整合社会资源打造良好的产业体系、人才体系,更好的为社会服务。

李全海与王琦共同在协议书上签字。

签约结束后,双方就专业共建、师资培训、实习就业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