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18-12-27 16:21:45 添加人: 点击率:

12月27日上午,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科研处处长陈龙溪、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亚光一行七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董以涛在办公楼366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我校科研处处长孙梅玉主持座谈会,科研处、宣传部、经贸学院、工商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董以涛对陈龙溪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李全海介绍了经贸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院在电商扶贫方面的探索过程及心得。杨成宝结合自身理论与实践对我院在农村电商领域的初步探索及取得的成果和对方进行了交流分享。

陈龙溪对我校的发展思路及经贸学院在电商扶贫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及认可,并结合本科合格评估的经验,介绍了青年政治学院如何结合自身定位设定人才培养目标,并希望双方在电商、科研等领域互相交流、共同进步。李亚光介绍了青年政治学院经管学院的办学历程及在本科评估过程如何根据学校特色凝练专业特点等。

随后,双方就人才引进、师资培训、校企合作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