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林媛媛老师在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9-01-02 09:19:11 添加人: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断提升辅导员的职业能力,学生工作部(处)在12月份组织举办了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我院林媛媛老师经过校级笔试初赛和院级复赛选拔,最终进入决赛并荣获二等奖。

在12月28日的大赛决赛中,我校特邀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工作部(处)部长王剑、山东中医药大学工作部(处)部长念金波、齐鲁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副部长左殿升、我校宣传部部长潘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沙作为评委。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观摩了比赛。决赛设置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理论宣讲三个比赛项目,林媛媛老师在决赛中思维敏捷、沉着应变、侃侃而谈,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贴近辅导员工作实际,全面考察了辅导员的业务能力和政治素质,起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代训、以赛促建的效果,充分展现了我院辅导员爱岗敬业的职业素养和扎实过硬的理论功底,提升了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与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水平。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