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日期:2019-01-17 15:14:15 添加人: 点击率:

2019年1月16日,为全面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切实关爱困难学生,学院领导老师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

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连美、党总支副书记张琪、副院长张劲青、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中正、班主任黄效文老师和许鹏老师奔赴泰安肥城市、济南长清双泉镇和长清丹凤小区,分别走访了三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其送上了米、面、油、棉服等生活用品和校领导亲手书写的春联一副,并将《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一封信》递到学生家长手中,信中表达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深切关注和新春的祝福。

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扶贫帮扶工作,作为经贸学院“暖心爱心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贸学院重点推进的工作之一。活动自开展以来,为很多学生家庭带去了温暖与关爱,鼓励学生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克服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不辜负学校、家长和老师的期望,在圆满完成学业的同时,努力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