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02-27 18:01:04 添加人: 点击率: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迅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全面提升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切实加强管理、规范教学,经贸学院于2月24日召开了“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会议,董以涛副校长参加了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经贸学院张琪副书记对《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迅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进行了强调,并对相关警示案例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指出这些事件的发生充分暴露出在实际工作过程中部分干部和教职工存在政治站位不高、规矩意识不强、思想政治工作缺位、工作流于表面,压力传导不到位等问题,我们必须从中吸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为镜鉴,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在经贸学院发生。同时要求各位老师一定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总结出工作改进措施。会上,学院组织部分教职工对照学校会议及相关文件要求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学院专题会议依次作了总结发言。针对教职工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董以涛院长进行了依次点评,并对经贸学院下阶段的工作重点提出要求。专题会议结束后,学院要求每位教职工都要写出学习感悟。

本次专题教育活动对经贸学院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管理、规范办学起到了促进作用,提升了全院教职员工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为下一步增强办学能力、提升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