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考研座谈会
日期:2019-02-28 16:49:42 添加人: 点击率:

为更加深入了解考研学生的经验和诉求,进一步加强学院的考研促进工作。2019年2月27日上午,经贸学院在明德楼505召开2018年考研座谈会,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琪、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中正、赵庆蔚老师及2015级取得优异成绩的考研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

张琪书记首先发表讲话,她与今年考研的同学谈论了本次考研的过线情况,对考研成功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下一阶段要继续努力的方向。接着,2015级考研学生对学院提供的帮助表示感激,并交流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看法,他们提出考研要考虑未来发展方向,摆正心态、直面困难、立足课本、扎实复习。

最后,各位老师对学生比较关注的复试和调剂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会根据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为考研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以本次考研交流会为开端,经贸学院将开启2019年的考研促进工作,真正落实服务职责,提高学生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