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与长清区扶贫办举行电商扶贫工作座谈
日期:2019-03-01 12:03:09 添加人: 点击率:

2月28日,经贸学院长清区扶贫办在山东管理学院明德楼505会议室举行电商扶贫工作座谈。长清区扶贫开发工作推进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张振利,区扶贫办副主任娄斌、肖明勇,孝里镇副书记吕宝勇,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院长李全海,副院长杨成宝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前期已开展的工作做了分析总结,并对今后具体合作的实施方案做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电商扶贫是一件利国利民的重要举措,是促进产品流通、带动创新就业、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要在保证程序安全、监管安全、资金收益安全、前期投资性收益项目安全的同时,轻装上阵,认真、规范、一心一意地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双方要加快实质性操作的进展,将眼光放长远,通过多渠道多角度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助推电商扶贫工作的健康开展。

双方相信通过不断加强精准扶贫协作,一定能够探索出适合当地的精准脱贫模式,打赢扶贫攻坚战。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