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赴君安泰投资集团公司洽谈产学研深度融合相关事宜
日期:2019-03-05 20:41:33 添加人: 点击率:

3月4日,经贸学院院长李全海、副院长杨成宝、张劲青等一行4人赴济南君安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探寻产学研深度融合方式进行交流探讨。君安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鲍雷胜等接待了我院一行。

在座谈会上,李全海院长首先从电商扶贫、经济学类专业产学研合作指导委员会的合作机制、横向课题建设、教师到企业学习锻炼等方面介绍了我院近期围绕产学研融合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并与鲍总交流了双方的关注点、需求点及产学研合作契合点。

随后,鲍雷胜董事长介绍到今年公司的主要业务方向是以公司的大数据平台为中心基于区块链技术构建供应链金融生态,双方可以以横向课题为切入点进行深入合作;另外在谈到农村电商时,鲍总说金融扶贫也是他们即将要做的一个项目和模块,与我院正在推进的电商扶贫工作高度契合。

座谈会后,双方会安排专人对横向课题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