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第六届学生会首次例会
日期:2019-03-05 21:04:16 添加人: 点击率:

为加强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建设,传承我院优良工作作风,3月5日中午12时,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我校博学楼B座104教室顺利召开换届以来首次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经贸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干部及干事们。

会议伊始,由学生会主席孟天一发表讲话,他表达了对新干事加入我院第六届学生会的欢迎与祝贺,同时也对学生会新干事们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对本届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方向做出了展望。他指出,经贸学生会的发展壮大需要每个成员团结一心,不断努力,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尽心尽力地做好学生会工作。随后,主席团各成员及各部门部长依次发言,对本年度学生会的工作任务、工作方向作出详尽的阐述与安排。伴随着阵阵掌声,本次例会在积极奋进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例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极大调动了学生会成员们的工作热情,也促进了学生会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落实。我们相信,我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们定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