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举办科研分享会
日期:2019-04-08 20:22:10 添加人: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经贸学院科研交流,增强教师科研意识,提升教师科研能力,4月3日下午,经贸学院举办了科研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张劲青副院长主持,经贸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一带一路服务贸易创新研究所所长朱庄瑞老师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就高校教师为何要做科研、如何做科研进行了互动交流。他提出科研是高校教师的基本任务,是提升自身专业技术资格的需要,是提高自身素质的要求,也是时代和学校以及个人发展的需要和统一,当前“双一流”战略的实施必然会加剧高校之间的科研水平的竞争。他指出做好科研的三要素:一要用心,二要勤奋,三要坚持,激励学院教师在科研的道路上要踏踏实实、不断探索,只要开始就永远不晚。

本次科研分享会对于提升教师科研素养,提高科研工作能力,培育高水平项目和论文有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