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赴长清区张夏镇三十里玉杏谷调研
日期:2019-04-18 14:58:44 添加人: 点击率:

4月16日,山东管理学院与区农广校一行到张夏镇三十里玉杏谷调研电商扶贫,经贸学院副院长杨成宝、街道王主任参与此次调研活动。

张夏镇三十里玉杏谷积极探索“互联网+”的发展模式,结合专家调研,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致力于形成“东部核桃、香椿、玉杏林果业,中部娄峪花卉、茶棚苗圃特色产业,西部大樱桃、茶叶有机农业”的发展格局。

此次调研是山东管理学院与区农广校持续推进电商扶贫战略合作的具体体现,也是持续跟踪服务职业农民学员的具体举措,通过对新型职业农民开展跟踪回访和技术指导,逐步形成规范化、制度化的农村发展新模式。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