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参加长清区新型职业农民协会成立大会
日期:2019-04-26 15:03:45 添加人: 点击率:

4月25日,济南市长清区新型职业农民协会在文昌街道孙庄村成立,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琪、济南市农广校校长张利云、长清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魏宏新、区人大副主任时华勤、副区长刘永亭和文昌街道书记杨洪福以及区宣传部、区农业农村局、区民政局等部门出席会议。全区60名职业农民协会会员参加活动。

长清区新型职业农民协会以交流、共享、互助、发展为宗旨,更好地服务于会员、农业、农民、农村。协会成立标志着全区1256名新型职业农民有了专属的贴心组织。会后,张琪副书记参观了会员名优农特产品展示厅,并就学院电商扶贫工作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

本次大会有利于拓展学院发展农村电商的思路,通过借助电子商务平台优势,不断寻找新的销售渠道,奠定助力长清乡村振兴的基础。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