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公告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长清区农村电商扶贫计划项目组来我院交流座谈
日期:2019-04-27 15:08:03 添加人: 点击率:

4月26日,长清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蔬菜服务中心主任房立国,孝里镇房头村第一书记李润建等一行5人来我院座谈,我院院长李全海、副院长杨成宝共同接待。

座谈会上,李全海院长对我院之前的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并与对方就前期开展的长清区农村电商扶贫计划项目进行专门沟通对接。长清区是济南市的重要菜篮子基地,全区蔬菜面积达到10万亩,年产量80万吨,蔬菜产业龙头企业15家,合作社100家,蔬菜三品认证110个,市级以上蔬菜标准园15家,打造了许多知名品牌。此次座谈的另一目的便是依托与我院建立合作关系的电商平台将长清的特色蔬菜进行上线运营,目前双方的合作在切实、有效的推进中。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