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校内实训室 
 校外实训基地 
 校企合作 
 教学成果奖展示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正文

阿里巴巴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跨境电商项目落地

发布时间:2016-03-26  点击率:

3月23日晚6时,阿里巴巴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为提高同学们的外贸操作能力,正式启动跨境电商项目。

首先,陆老师带领同学们温习一下阿里巴巴国际站,不仅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在发布产品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讲解了很多发布产品的小技巧。

大二的同学们积极操作并踊跃提问,为稍后辅导大一参加跨境的同学们答疑解惑做准备。大一参加跨境电商项目的都是新人,今晚他们要加入跨境这个大家庭,成为跨境项目的一员。

通过一晚上的入门操作和老师们、学长学姐们的耐心指导,大一新人们都对跨境有了初步了解。加入跨境电商,不仅英语水平要好,更要有耐心和恒心.这对加入跨境的同学们来说不仅是机遇更是对自身能力的挑战。相信他们通过学习和操作,能够使跨境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战报】山管校区孵化基地2013级学生——石新春
下一条:跨境电商企业面试双选会成功举行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