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校内实训室 
 校外实训基地 
 校企合作 
 教学成果奖展示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2014级认知实习

发布时间:2014-12-02  点击率:

2014年11月29日,山东管理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2014级电子商务、国际商务、商务英语专业的同学在基地老师的带领下到济南有涵商贸有限公司、山东迅达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中粮可口可乐济南有限公司进行认知实习。

上午大家来到济南有涵商贸有限公司和迅达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有涵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接待了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带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各个职能部门,分别介绍了各部门的工作流程和工作内容,讲解了天猫店铺的美工,设计,运营,客服,物流等等各个环节和每个团队的建设,以及网店的 促销和广告的重要性等,最后傅经理针对目前电商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当代大学生的职业发展规划做出了独到的见解,同学们感到受益颇深。

迅达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部门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园区,介绍了公司背景及发现现状,在这期间还安排了有趣的节目,同学们对外贸有了更深的了解,拉近了与外贸的距离。中午,同学们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参观学习,商职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的同学带领大家参观了她们的办公场所,分享了她们的成绩,极具有阿里武侠特色的装修风格吸引了大家。在会议室同学们相互交流了自己在基地的感受和学到的东西,其乐融融。

下午,同学们去了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济南)有限公司参观,人力资源部郭经理接待了大家,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可口可乐的生产线,同学们领略了严密卫生的加工工序,见证可口可乐成长的“时空隧道”。在“可口可乐剧院”同学们观看了可口可乐的宣传片,并积极的抢答了有关问题。

通过这次去企业认知实习,极大的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学生对电子商务内外贸方向有了更加形象的认识,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与未来的职场对接积累了经验,对于他们将来的专业学习及职业生涯规划都起到了良好的导向作用;同时促进了这些企业与山东管理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交流。

上一条:2014级孵化基地全体成员信任背摔游戏
下一条:孵化基地同学参加广交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