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校内实训室 
 校外实训基地 
 校企合作 
 教学成果奖展示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校企合作 > 正文

山东省人社厅领导参观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

发布时间:2017-03-21  点击率:

3月21日上午,山东省人社厅领导在邹院长、杨校长的陪同下来到山东管理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参观视察并指导工作。经贸学院李全海副院长和企业导师对于基地目前以就业带动创业,以创业促进就业的运营模式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领导们对山东管理学院孵化基地创新创业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询问,对过去的成绩给予肯定。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自2012年运营至今,已经培养了多届优秀毕业生,引入多家电子商务平台型企业入驻,企业派人常驻基地并带领学生团队进行电子商务线上平台的运营和推广等,同时引入跨境电商企业对于学生进行产品知识的讲授和平台实操方面的指导,由山东网商集团的常驻校区的外贸教练带领学生进行实际业务操作和校内实训。

在开展校内实训的同时,在创业支持方面组建并孵化多个创新创业团队,孵化基地组建学生创新创业实验室,由项目指导老师和企业家定期对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行遴选,通过产品定位、店铺诊断、融资众筹、推广引流、反复论证等对学生创业项目进行各项指导和扶持,真正帮助学生实现未出校门就开始创业的梦想。

上一条:商务局领导携齐鲁工业大学及企业来山管孵化基地参观
下一条:阿里巴巴孵化基地召开15级企业双选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