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纪法规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  点击率:

为重温红色经典历史,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经贸学院党总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带领党员教师赴沂蒙革命老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党性教育活动。

4月19日,在沂蒙红嫂纪念馆,老师们现场学习了“红嫂原型明德英”、“沂蒙母亲王换于”、“沂蒙大姐李桂芳”等事迹,真实感受到了沂蒙人民“最后一口饭做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的无私无畏英雄壮举,生动诠释了党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血肉联系。

4月20日,在沂蒙山小调诞生地,大家认真聆听了沂蒙山小调的发展及其传承历程,并与《沂蒙山小调》第三代传承人宋守莲老师一起合唱了这首动听的红歌,沂蒙山小调承载着沂蒙精神历久弥新的深刻内涵,让全体党员的心灵在歌声中受到洗涤。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大家通过图片、文字,了解孟良崮战役历程,重温伟大革命岁月,共同缅怀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和丰功伟绩,对革命先烈表达了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随后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老师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在革命烈士墓前庄重地举起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沂蒙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学习和弘扬沂蒙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经贸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经贸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迎新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与成武县九女集镇政府举行合作 共建党建基地签约仪式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