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纪法规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迎新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12  点击率:

壮丽辉煌七十载,砥砺奋进新时代。为庆祝祖国70华诞,欢迎2019级新生的到来,10月11日晚7时,由经贸学院举办的“青春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迎新文艺晚会在芳华广场盛大开幕,来自五湖四海的经贸新生汇聚一堂,以精彩的视觉盛宴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山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庆禄,党委委员、副校长董以涛,党委办公室主任赵耀培,招生就业处处长原兴照,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连美,经贸学院院长李全海,校团委副书记代建军,经贸学院教师及2019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以建国70周年为主线,由青春永飞扬、薪火永相传、祖国永辉煌三个篇章构成,分别通过不同阶段的经典爱国歌曲、小品、话剧以及舞蹈展现我校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勇担当的爱国情怀,展现全体经贸学子对祖国的无热爱和奋勇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晚会在优美的舞蹈《丝路华章》和催人奋进的《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拉开帷幕;一曲《庆功酒》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流行元素完美结合,令人拍手叫好。

《盛世传承》以及经贸艺术团的街舞秀带着激情与活力轮番上演,舞出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满腔喜悦;由经贸师生自编自导的小品《兵心依旧》回忆了人民子弟兵的往昔峥嵘岁月,挥洒的青春热血,在前行路上,依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藏族新生带来的歌曲《再唱山歌给党听》更是韵味悠长,表达了民族大团结的幸福与祥和;晚会期间还穿插了互动问答环节,以建国70周年为主线,向师生普及党建知识,大家都踊跃回答,气氛热烈。

舞台剧《红梨木》展现出抗日战争时期,中华儿女的不屈不挠,不卑不亢,号召我们在和平年代仍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做铮铮铁骨;最后由经贸院学生会合唱队深情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深深感染了每一位观众,全场自发和着节拍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表现出经贸学院师生对祖国的深深依恋和无限热爱,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伴随着大家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和经久不息的掌声,本次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进一步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品德修养、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又充分展现了经贸学院师生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为山东管理学院美好的明天、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经贸学院经济学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主题教育
下一条:经贸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