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纪法规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召开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点击率: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流程,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增强党支部活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19年11月27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我院张中正、顾笑然、林媛媛、刘振成、卢晓晴老师以及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和被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由张中正老师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并宣布会议开始。会议首先由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陈述入党动机及自身表现,主要优缺点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党支部委员会老师认真考察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思想道德、学习积极性等多个方面,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通过预备党员集体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由党支部委员会老师宣布同意接收邢飞等44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张中正老师首先对被接受为预备党员的各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全体被吸收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们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新预备党员们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践行誓言,自觉承担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把握机遇,将入党作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用党员的标准来规范自己的言论和行动,用实际行动为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 经贸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冬日慈善暖阳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