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纪法规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1-02  点击率:

2019年12月30日,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明德楼502隆重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中正出席宣誓仪式并讲话,经贸学院预备党员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入党宣誓大会是对预备党员进行思想教育的一种有效实践方式,也是预备党员庄严表达自己的信仰和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庄严宣誓,它将成为新党员人生道路的全新里程碑。

入党宣誓仪式伊始,在场全体党员与预备党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入党宣誓并不仅仅是一个仪式,更是预备党员对党的庄严承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行为准则、践行党员标准,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

宣誓完毕后,孟天一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对党组织的关心与培育表示深深的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榜样,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将自己的智慧和青春融入到党的事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当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今天的铮铮誓言,用自己的毕生精力铸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正式党员焦晓涵随后也从恪守入党誓词、坚持严格要求,积极创先争优等方面阐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一种称号、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一种先进的代名词。每个共产党员都应该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切实做到为党和人民的利益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中正向新入党的预备党员提出要求与希望。希望同志们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岗位上更加努力的工作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最后,由组织员为每位预备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卡,表示祝福的同时,也时刻提醒新党员铭记入党日期与入党的初心。

此次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庄重性、严肃性。新党员面对党旗宣誓,表示其遵守誓词各项内容的决心,以及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承担的政治责任。通过此次入党宣誓,也鼓励了入党同志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词,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经贸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 经贸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