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纪法规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1-03  点击率:

2020年1月2日,经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博学楼b203圆满结束。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连美,学工办张中正老师、赵庆蔚老师、刘振诚老师以及林媛媛老师参加此了次换届大会。

大会伊始,经贸学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孟天一上台发言,他希望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能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经贸添彩。随后,老师们为第六届学生会突出部门和特殊贡献个人颁发证书并由张中正老师宣读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任命决定。在两届学生会主席交接经贸学院院旗后,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于宗聖进行就职演讲。最后,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连美进行讲话,她首先对往届学生会干部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做出了新的展望。最后由学生会主席于宗聖带领第七届学生会干部进行宣誓,表达了坚定工作的信念与不负期望的决心。

此次换届大会进一步的密切了学院与广大师生间的联系,促进了经贸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并强化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和管理,使学生会继续用热情铸造担当,用担当诠释责任。相信我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定会传承发展,再创经贸辉煌!


上一条:战“疫”不停学---一堂疫情防控的思政大课
下一条: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