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实践教学
校内培训基地
校外培训基地
校企合作
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企合作 >> 正文
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王院长来孵化基地参观
日期:2016-06-01 14:08:41 添加人: 点击率:

2016年5月18日下午两点,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王院长一行莅临网商集团山管校区实训基地参观座谈。区域经理孙老师和O2O事业部李老师对基地进行了详细讲解,

观看走廊的积分榜和展板。参观了每一个房间,孙老师对每个企业都进行了讲解。每位同学都在自己的工位上为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观看了云客服实训的房间,孙老师为王校长一行答疑解惑。孙老师展示基地同学获得的云客服证书。观看基地优秀同学展板双方领导都很重视这次参观,基地负责人孙瑜老师通过参观基地,详细向齐鲁工业大学院长一行介绍了阿里基地的人才培养模式、就业方向、创业就业明星和授课等相关情况。在参观过程中,王院长一行对基地的现代学徒制的教育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方领导进行座谈。通过参观座谈,王院长表示,与网商集团的合作,有助于培养实战型跨境电商人才,提高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和社会需求无缝对接。

本次参观座谈顺利结束,领导还就课程融入、师资交流、学生暑期实践、实习就业方面达成广泛共识。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