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实践教学
校内培训基地
校外培训基地
校企合作
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校企合作 >> 正文
商务局领导携齐鲁工业大学及企业来山管孵化基地参观
日期:2017-04-22 15:08:43 添加人: 点击率:

4月21日,商务局孙局长、齐鲁工业大学创业学院刘院长携企业领导来山东管理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参观,重点参观了生活帮商城、速购网络、设计+网络平台等公司,对正在入企工作的学员进行了简单的询问了解,对学员的学习和实习的时间把握给予一定的建议。同时也参观了学生创业团队,对创新创业项目给予指导意见,对基地建设给予了很高评价。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9636808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