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科学科研

 科研动态 
 科研团队 
 数字经济赋能共同富裕创新团队 
 数字经济与区域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赴武汉参加春季高等学校虚拟现实技术教育应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4-23  点击率:

为推进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加强实验教学优质资源建设与应用,4月19日-22日,各高校实验教学负责人及教师、各省市教育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负责人齐聚武汉参加春季高等学校虚拟现实技术教育应用研讨会,我院院长李全海、副院长杨成宝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上,多位专家学者以“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理念和思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理念和思路”、“高等院校实验室及实验教学信息化建设”、“虚拟现实技术在高校教育教学、实验、实践教学中的应用与发展”为主题做了精彩的报告,并和与会代表之间进行了相互研讨。

本次研讨会对我院促进实验教学资源开放共享,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实践育人水平,进一步推动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经贸学院召开本科专业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科研处与经贸学院举办学术指导专家讲座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